close
1.其實這句話已經埋藏在心裏很久了,但是我很苦惱要不要跟妳說明,想了
很久,我還是決定提起勇氣跟妳說...喂.上班認真點,別一直看簡訊發笑.^Q^

2.如果你看到此簡訊,回覆就是白癡,刪除就是低能兒,改內容就是弱
智,繼續按下去就是智能不足,破口痛罵就是敗類,一直笑就是喜憨兒,沒反應就是癡
呆!

3.><(((:> ~送你一隻幸福魚!要好好養在手機裡.它會為你帶來財運!最
重要的是記得要把手機放在水裡.還要天天換水喔!

4.人活著真累!站著想睡,上車要排隊,單戀活受罪,喝酒容易醉,上班很疲
憊,搶劫又不會,賺錢得繳稅!唉..就連給傻瓜發簡訊還得付費!

5.避孕套對衛生棉說:『我很怕你開工耶!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了
!!』衛生棉對避孕套說:『我更怕你開工時一不小心,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!!』

6.一直到現在感覺和你相見恨晚!好想和你做一件轟轟烈烈、名留青史、
永垂不朽,屬於我們倆的回憶!明天一早你去搶銀行,我倆對分,小心一點…我等你!!

7.其實我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,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,想跟你一
起玩,一起吃飯,一起入睡,但我真的沒有辦法,因為~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!

8.今晚會有流星雨耶,聽說是大豬星座的,到時候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
;可惜我要睡覺!你就好了,有那麼多人看著你在飛;認真點..好好飛!別給我丟人

9.ㄟ~你可以幫幫我嗎~~!?我養的豬不見ㄌ~~!!牠呆呆ㄉ~很可
愛~~最特別的是牠最愛看我傳給牠ㄉ簡訊ㄌ~你看見牠ㄌㄇ??!

10.愛我就按一下吧!..再按...嘿嘿!我就說吧..愛我才按的啊!你還按..
我就說你愛我還不承認,真是受不了了耶,你又按.好啦!我也愛你啦!!!

11.當你心情不好時你可以到鏡子前,對你自已說:"我真的很美!"你的心情
就會變得很好!但是,你要記得,不要常常做這事,因為.....說謊是不好的.

12.你是我的最愛!想你是最幸福的事,太想見到你,多想緊緊的抱住
你,了解嗎?興奮吧!把每第一個字連起來會更興奮喔!

13.信息讀取中請稍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>0<,由於
你滴智商過低所以讀取訊息失敗

14.全世界的豬都死光了!猜一首歌名?什麼..猜不到!用心一點!在猜看看
嘛!還是猜不出來阿?好..我公佈答案了!那就是..(至少還有你!)..哈哈

15.當你收到此訊息時,你的手機已經中毒了,請在30秒內脫光衣服,
裸體自轉10圈,否則手機停用!你還笑!還不快脫!

16.送你12生肖,祝你聰明如鼠,強壯如牛,膽大如虎,可愛如兔,自信如龍,
魅力如蛇,浪漫如馬,溫馴如羊,頑皮如猴,美麗如雞,忠誠如狗,長得像豬

17.睡了嗎?如果睡了就是晚安囉如果還沒那就快點睡吧~如果是隔天早上
醒來看到,那就是早安囉~如果是中午才看到,那真是~~~~豬 耶

18.請跟著我念,暗思竹、暗思偷竹、暗思春竹、暗思偷春竹..如果不懂
的話,就請再跟我念一次,俺是豬、俺是頭豬、俺是蠢豬、俺是頭蠢豬,懂了嗎?~蠢


19.快點看tv,台北的微風廣場被炸了,整層樓塌了,警方已抓到引爆
者,127人死亡,261人受傷,150人暈倒,25人失蹤,一人受騙~~*

20.你的國語發音標準嗎?請將以下文章大聲念一遍:萬萬萬.望望望.萬旺
望.忘旺旺.......測試結果:..........小白,別叫了,該吃飯了

21.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,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,有一種幸福叫有你
相伴,有一種思念較望眼欲穿,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。哈哈哈

22.即日起只要帶著安全帽,口罩到各家銀行大喊"不要動"即可獲得榮譽警
鈴十分鐘,四輪傳動警車,純銀手銬一付,綠島免費住宿十五年,敬請把握機會!

23.你讀這簡訊時,已欠我一個擁抱,刪除這訊息,欠我一個吻,要是儲
存,欠我約會,你要是回訊, 你欠我全部,要是不回訊,你就是我的....請選擇吧!

24.[蛙息幾架低]..要唸出聲音喔~~心情不好時.這是一句能讓你放輕鬆的
話..不懂嗎?再唸3次就懂了,笑一個吧!!你笑起來最帥了..^(oo)^

25.親愛的用戶您好,由於您附近的基地台被雷擊中,所以您的手機即將
在兩分鐘內爆炸!請立即將內褲套在您的頭上,並大喊我是豬頭,系統即可恢復!

26.在友誼的旅途上,有時你看不到我。不是我把你忘了,更不是我要讓
你一個人走,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身後,當你跌倒時…我就跑過去多踩兩下 哈哈

27.大家都說: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我相信,那個一定不是在說你,要不然,你
也不會閒閒的,看我傳給你的簡訊呀!...哈哈

28.近來工作真的很忙很忙耶!凌晨要叫雞起床,早上要幫魚洗澡,中午要
帶烏龜,傍晚要帶馬游泳,現在還要發簡訊給蠢豬看!唉...我的命真苦啊!

29.我決定追你了!你不能拒絕我!也不能逃避我!你的一舉一動深深吸引我
的每一條神經!所以別跑丫~~~!死蟑螂!!

30.我有一個心願,然而認識那麼久,還是對妳開不了口,物色了那麼
久,橘子也紅了,此刻就等妳點頭,請問,妳願意......參加今年義民廟的豬公比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